晏咕咕咕

慎重关注,没有任何技术。只会玩梗搞谐。

半夜特别想磕邱郑……郑居和白切黑还是一杯倒的设定另我鸡儿邦硬。带同人脑看神兵简直是超级rio……邱师兄如沐春风的笑……倒地。
今天又看见了abo脑洞华山的信息素是酒味。脑补了出于礼节一定要出面接待华山客人的郑师兄,晕晕乎乎的回来跑去邱居新那里醒酒。因为武当气息最冷冽的除了闻道才就只有邱居新了。说不定一边晕晕乎乎的醒酒一边心里还讨厌被别人(邱居新)看到自己如此狼狈的模样。表面上笑吟吟,然后心里疯狂记仇.jpg
加分,加分,加到一亿分我就把你们都杀了
我好像磕邱郑……
还脑了郑师兄和邱师兄打机锋,就各种威逼利诱。甚至布下一局,以身诱之。但是由于开始没有经验还强装老司机没感受到一点爽,然后邱居新摸索了一阵反而举一反三。郑居和第一次感受到局面失控的恐慌感,被恐慌无限放大身体的快感……就开始挣扎,但是理智又告诉他不能挣扎因为结局对你有利。最后终于觉得不想要结束,已经结束不了
太好吃了吧……不知道有没有同好……哎。
占tag抱歉。只是想找个同好一起聊聊。我空了我可以产粮的!!!

评论(10)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