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咕咕咕

慎重关注,没有任何技术。只会玩梗搞谐。

【地人】达拉崩吧au,巨龙和国王。

  巨龙和国王。
  
  很久很久之前,有一个国家。人民安居乐业,生活的幸福快乐。他们会在每月十五的夜晚,穿上盛装聚集在皇宫面前的广场上,真心诚意的祝福他们的国王和公主。而国王也会撑着一把金黄的伞现身于城堡的阳台上和民众们打个招呼挥挥手。金色的雨滴随着国王的动作纷纷扬扬的落下。

   嘿,我像光明神发誓,我们的国王陛下刚刚翘起了唇角!
  这有什么?国王陛下不本来就是一个温柔极了的人吗?我还看见过他抱起一只黑猫轻轻的顺毛。
  不知道王后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臣民们叽叽喳喳的讲述着他们对于国王的见闻。花边新闻永远是最不缺乏畅销的东西。但是今天的花边新闻注定了缺乏听众。
一个带着黑色兜帽的人沉默的站立在人群旁边,他仿佛自带着黑夜的孤寂和森然。月光在他散落出来的几缕橘红发丝上镀了一层银白光亮。他对着这些花边新闻抱以嗤之以鼻。

  王后是这是个污浊的世界上最后一个清醒着的人。
来者开口,他仰着脑袋,华丽而优雅的咏叹调听起来就像一个养尊处优的贵族老爷。

  那些平民们有些畏惧的鞠了个躬,把国王的花边新闻往脑后一丢,散开去了。一个奇怪的贵族大概是他们今天夜晚的谈资。

  用兜帽盖着自己一对龙角的地冥不屑的叹口气,阴恻恻的想:愚蠢的人类。

  他是来收取货款的,作为一条龙,他活了很久很久,这个王国的祖先为了在他家的算是厨房的位置建立这个国家,和还是幼龙的地冥做了个约定:今后皇室里你看上的都给你当老婆。
  
  双方一拍即合,但是巨龙的生命无比漫长。在今天,终于算是成年了的巨龙朝天长舒一口气,他已经偷偷的在自己巢穴里书写了无数对于未来爱情的剧本,而现在,他会带走这个王国据说是有史以来最美丽的公主。共赴一场完美的戏剧。
  但是,完美女神不见得会垂青巨龙一族。现实里充满了意外。
  所以,请问,有人告诉他为什么这个国王是浑身金灿灿的?他都快挪不开眼睛看公主了。不知道金灿灿闪光的东西对巨龙一族来说都有无与伦比的吸引力吗?

  地冥虽然自诩冥冥之神,但还是逃脱不了来自血脉里的吸引力。他一边磨牙一边考虑把这个金灿灿的弄回他的巢穴当私有财产的步骤。

  此时人觉正在喝茶。喝到一半突然背后一冷打了个喷嚏。他揉揉鼻子,站起来打算去关窗。城堡上掐丝雕花的落地窗子也算沉重。人觉关到一半,和窗外的什么红彤彤的东西对了个眼。
  
         人觉眨巴眨巴眼睛。
  
  你是什么?胡萝卜精?
  ……
  
  巨龙优雅而克制的翻了个白眼。
  
         眩者是龙。他说。
  
  ……地冥等了国王反应很久还是寂静无声。他把眼睛张开一条缝——之前为了装逼他把眼睛闭上了。

  地冥看到了答案,他看见那个金灿灿国王拿出了一本厚厚的书拼命翻着,地冥飞过去一看。书名是《珍惜动物烹饪101种方法》很显然,他在找龙。
 
     ……地冥不由xx一紧。
  地冥磨牙,地冥记仇。
  
         眩者是来抢公主的,是你的祖先和眩者的约定。
  地冥只好冲这个状况外的国王阐述了一下事情的起因经过和结果。看见国王抬起头一脸严肃,他有点欣慰。
  
          人觉明显愣了一下。他从脑子的角落里翻出了老国王跟他讲的话:祖先和一头恶龙定下了约定。他又想想这些年被他喂的脸圆了好几圈的公主君奉天,开始沉思公主被抢回去再被勇者救回来能掉多少体重。
  公主总能够被勇敢的王子救回来的。这点他丝毫不担心。尤其是那个隔壁王子还是一个喜欢偷看剧本的王子。
  
  哈,这些眩者难道想不到吗?冥冥之神的剧本一定是非常完美的。所以眩者现在改变主意了。比起那个注定会被勇者救回去的公主,你这个金灿灿的国王才是最好的选择不是吗?
  
  不是。我觉得……那什么
  
  ……地冥抑扬顿挫的咏叹调余音不绝。他选择性忽视了人觉最后一句话,弯起唇角,一把抱起那个明显愣住的国王,一辆华丽的流金马车破空而来,两头骏马稳稳的踏在城堡窗外的半空中。
  
  现在,请你登上驶向眩者最盛大一幕的马车吧。
  
  
  

评论(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